只想嗑糖

一只只会嗑糖的咸鱼,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

【韩叶】同居三十题

1相拥入眠
  叶修睡觉的时候喜欢抱个枕头,要不然就会很难睡着,韩文清没这个习惯,但是他喜欢抱着叶修睡觉,有次出差一个人睡竟然意外的失眠了。

2一同外出购物  
在超市买东西结账的时候韩文清又一次把叶修拿的烟退了,还瞪了人一眼,然后随手拿了两包杜蕾斯,螺旋纹还带颗粒的。
叶修:世界再见·JPG 

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 
叶修其实挺喜欢看恐怖片,初中时叶秋喜欢但是胆子小所以总要拉着叶修一起看,而叶修总喜欢在关键时刻吓叶秋,看到有趣的表情之后也会好好给弟弟顺毛,所以叶秋对哥哥也是又爱又恨。
今天叶秋看了一部别人推荐的恐怖片,半夜吓得手速快过脑速给混蛋哥哥打了电话,虽然被顺毛了但是也被嘲讽得不轻,气呼呼的睡了。
而叶修半夜被吵醒后也睡不着了,兴致勃勃地拿了笔电就搜了那个片子准备看,还招呼同居人一起,虽然韩文清皱着眉说一句无聊,但是叶修只笑着说了一句“老韩你不会是害怕吧?没事不用害羞。”就激的他披了件衣服示意他开始,没想到看了一会叶修就打了个哈欠想睡觉,韩文清说了句“出息”就关了电脑抱着人睡了,不过浅睡眠时梦到丧尸惊醒了,他脸直接就黑了个彻底,幸好叶修睡熟了,幸好。

4一方的起床气  
讲道理,这两个人都没有起床气,但是刚同居时韩文清做好早饭喊叶修起来时通常都会失败,因为某人太累,这时候韩文清也只能理亏的让他睡,或者喂他吃早饭。
后来作息调整好了叶修依然会犯懒,这时候韩文清就会上去掀被子或者抱着亲一会叫人起床,然后一起晨跑。
唔,这才是叶修不想起床的真正原因吧?  

5做饭  
虽然早饭是韩文清做的,但是平时两人还是吃食堂和外卖比较多。虽然叶修会做饭而且非常好吃,但是他懒。后来叶修就经常做饭了,韩文清打下手,厨房里的烟火气和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很让人心安。  

6大扫除  
关于卫生,两个大男人也就过年的时候才会认认真真的做一次大扫除,弄的筋疲力尽,路过的叶秋说明明可以叫保洁阿姨,干嘛这么麻烦自己。叶修笑了笑,因为这是家啊。
叶·单身狗·秋表示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。 

7浏览过去的相片
黄少天有一次过来玩结果翻出本落了灰的相册,抱着收集这俩黑历史(八卦)的心思就立马打开了,结果没想到都是韩文清的照片,不得不说即使年纪小也依然是那张钱包脸,特别浩气长存。韩文清也不是喜欢照相的人,这本就是他退役之前的全部照片了。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张是有点特殊,黄少天看了一会才认出来是韩文清,叶修,吴雪峰,郭明宇,魏老大几个人私下聚会的照片,一群少年人笑嘻嘻的,青春飞扬。
那是他们的时代。

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“唔,老韩这人其实挺好的,”叶修叼着根薄荷味棒棒糖说,一旁的韩文清脸色都温和了许多,这人还算有点良心。
但是,“如果忽略掉他禁我烟,拔我电脑,早上非要让我跑步,不能吃泡面,过了12点必须睡觉,时不时说我幼稚叫我闭嘴,一言不合体力镇压的话,老韩真是挺好的。”叶修一脸“我能忍下来一定是真爱”的欠揍表情,看的某人直咬牙。
叶母微笑着看儿子作,其实有那么一个愿意管着你的人,真是很幸福的事。

9相隔两地的电话
韩文清失眠以后不爽了一会,然后看了下时间是凌晨一点半,想了想还是打了个电话,没接。默默发呆了好一会手机才亮了,韩文清接了电话,对面声音带笑,“哟,睡不着?”
与此同时韩文清也说话了:“又在抢boss?”
他一出差这货能早睡才怪,估计还是在荣耀里兴风作浪呢。
叶修这货一点不好意思的情绪都没有,“对啊,还是霸图的,刚才还遇到小宋了,这孩子也算是成长起来了,刚才指挥的我都差点翻船,啧啧,老韩,我当初见小宋简直和你一模一样,没想到也是个心脏,真是被张新杰教坏了,你挺开心的吧?霸图今年也是夺冠热门,不过我们兴欣也不差……”
这个人一聊到荣耀就收不住,韩文清都能想象到那一脸期待的样子了,他一边听一边忍不住回嘴,两人聊了有半小时后韩文清有了睡意,叶修那边敲键盘的声音也停了,应该是在退出,“行了,我也去睡了,老韩你定个6:30的铃再睡,8点的会,小心起不来~”
韩文清回:“你在说我?呵。”相处久了,再怎么也学会嘲讽了。
不过叶修不接话,倒是温柔了一点,“睡吧,老韩。”
韩文清心软了一下,低声道,“等我回来。”
“嗯。”等你回来。

10早安吻
其实叶修早上似醒非醒的无防备状态还是挺勾人的,经常引得韩文清忍不住亲下去,等人清醒了以后就带着一抹红似笑非笑的开嘲讽:“哟,一大早就耍流氓啊?”看的韩文清起火,既想打死他,又想艹死他,最后想想还是艹死他吧。 

标签: 韩叶 ooc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51)
©只想嗑糖 | Powered by LOFTER